喝牛奶小琉球旅遊 颱風佳葉龍茶,金白茶 寬針織國文 ATMGUCCI,LV 徐錦江大台中七期房地產資訊網 

深情朱董
剛起床,現在打開電腦,突然發現電腦桌面竟然是我那天去參加百大集團開幕的照片.....我站在花旁
邊,是王董幫我拍的。為甚麼是朋友拍的,不是朱董? 因為,一向自視甚高的朱董,那天拍我怎樣都拍
不好,我很生氣一直念他: 厚,拍的不漂亮啦~~怎麼都拍成這樣? 朱董說: 阿,老婆,你真的就是長這樣阿~~
我聽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更火大了,哈哈,你可以承認技術不好,絕不可
以推卸責任到老婆身上。所以,當場就請王董另外拍我。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拍起來,真的漂亮多了....
朱董默默的把照片放桌面,承認真的沒把我拍出神韻................啊,算了,沒關西,現在這個年紀,
都要從2萬多張照片才挑得出一張能看的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wretryur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pcktombbqii 的頭像
    jpcktombbqii

    乾全網路行銷

    jpcktombbq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